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七中:“植”此青绿 溢满春天

发布时间:2023-05-31 信息来源: 【字体:

春天为你添颜色,你为春天增娇媚。3月8日,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组织在职会员们前往汉寿县聂家桥乡太子村开展“绿色发展美丽家园,绿化环境美丽人生”植树节主题活动。

会员教师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正新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压紧,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在汗水的浇灌下,棵棵杨梅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abea1b2b204c4ccd91ae5812d01077c9.jpg

不远处小道旁的李树迎着春风竞相开放,是会员们去年春日种下的一片“雪景”。

会员教师们开心的打趣说:当妇女节遇上植树节,节日也就变得特别有意义。并一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及推动者。

支部主委王春芳介绍说:支部每年都会组织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进一步增强绿化意识、参与意识和生态意识,深化生态文明和“美丽常德”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