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湖南文理学院支部召开“清清白白教书 涵养浩然之气”作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9日,民进湖南文理学院支部召开“清清白白教书,涵养浩然之气”作风建设研讨会,支部主委马连菊主持会议。

会上,会员何鑫结合自己担任副院长的经验,分享了如何通过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讲团结、讲奉献、讲大局,将廉洁作风融入日常,嵌入工作,还谈了作为民进会员在基层岗位上夯实作风,做出贡献的心得体会。

5f407ab4c3384d44847aca667dfe955a.jpg

梁颂成、郭虹、张曦微以及宋廷菊等会员分别发言,对开展“清清白白教书,涵养浩然之气”作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领悟与感受。

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熊英指出,希望各位会员响应号召,身体力行,持续践行清白教书,严于律己的作风,继续为常德高等教育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