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6名会员向地震灾区捐赠百余件冬衣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200余件承载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爱心的御寒衣物,坐上中国邮政爱心专车,运往甘肃地震灾区。这些衣物都是该校民进会员教师整理后捐赠的御寒物资,将直接运送到甘肃临夏慈善协会。

“面临严寒的气温,那些失去家园的人们,更是缺少御寒的衣物。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一份简短的《灾区衣物捐赠倡议书》在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微信群发出的当天,孙启军、张献海、皮昌明、李娟、李红萍、王春芳6名会员教师就积极行动,将自家闲置的羊毛衣、棉衣、羽绒服等御寒衣物进行打包整理,并且纷纷温馨留言:

766c5991d58c4ecab800d2a2dfda27a7.jpg

“希望我们的每一件衣物都能带去一份关怀和希望,成为你们战胜困难的力量和源泉”“爱心无国界,愿你们早日重建家园”“‘衣’旧情深,共暖寒冬”......

活动发起人、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主委王春芳介绍:衣物捐赠不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第一批爱心物资,后续还将组织更多的爱心物资发往贫困地区福利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