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9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张益源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通过了《民进常德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通报了民进常德市委会2023年工作和2023年评先评优工作。

feef2acc8e0843f4981960fa4cb9f7db.jpg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继续通过开展“书香民进”等活动提升理论水平,增进思想共识;二是夯实基础,抓好自身建设工作。做到谈心谈话和联系走访两个全覆盖,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围绕中心,积极提升履职水平。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生命线,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现线索,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形成有亮点的调研成果,要激发广大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敏锐性和主动性,发动全员参与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来;四是突出亮点,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这些年我们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民进界别的特点,持续开展了心理咨询、敬老爱老、送教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也形成了“近心帮”等品牌,希望各位发挥智力、行业、资源的优势出点子,打造更多亮点品牌;五是严守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认清形势,树立道德“高线”,守牢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公正廉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