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举行年度工作会议暨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支部副主委戴美宏主持会议。

会上,戴美宏通报了上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初步规划,会议上还举行了2023年度新会员入会仪式。

3d49c8f9e58745649afaa0211cff10f1.jpg

会员们围绕如何推动支部工作有力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戴美宏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大家讲述入会18年对民进组织的深情厚意。支部委员罗如园提出,希望支部每一位会员都能增加组织认同感,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并表态自己今后将对支部工作更加用心。新会员代表李彦俊发言:会多向民进优秀前辈学习,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民进会员。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的一年将继续认真工作,履行职责,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对支部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会员们真诚的交流谈心,不仅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会后,戴美宏和会员代表孙嘉欣前往支部退休会员家中进行新春慰问走访活动。在走访中,戴美宏一行与退休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听取他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退休会员廖玉侠老师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虽然退休但仍持续关注支部发展,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戴美宏将这些珍贵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下来,表示支部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会员的参与,相信在市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来年支部工作会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