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举办“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助力困境儿童欢度团圆年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2日,由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德市委员会和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主办,民进“同心护苗”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常德市恒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常德市图书馆协办的“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举行。30名困境儿童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学习春节传统文化、体验民俗游戏、包饺子共度团圆年。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卞德荣,民进常德市委会副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车立平,民进常德市委会二级调研员杨芳以及部分工作室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卞德荣在致辞中回顾了近些年来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所做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未来将始终坚持以未成年人需求为导向,顺应新时代未成年人身心发展新特征,不断完善关爱服务措施,全面提升关爱服务质量,共同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

c520de66e29747189cb8487bf827af40.png

刘伟鼓励小朋友们,要始终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怀揣着对生活的信心和憧憬,广泛培养兴趣爱好,努力掌握知识和本领,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同时,民进常德市委会和民进“同心护苗”政协委员工作室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孩子们,切实为孩子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希望孩子们能有饱满的热情和勇气,勤学善思、独立自强,相信爱就在身边、就在学习中、就在成长中,在爱的怀抱里快乐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

现场,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御寒衣物、文具、书籍等心愿礼物,将3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一一点亮。常德市恒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许多的民俗体验游戏,由孩子和结对志愿者们共同完成。

委员工作室的成员和恒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陪伴孩子们体验浓浓的年味,感受中国传统的独特幸福味道,让寒冷冬日里的这座城市充满了浓浓暖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