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民进动态>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2日,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张益源带队前往桃花源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为院中老人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

张益源一行参观了敬老院的生活住宿环境,与敬老院院长肖鹏举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目前的运行情况,院内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向老人们传达了新春祝福。

7ef6e7c0ad254110b5d275e75549b7b2.jpg

随后张益源一行前往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齐绘绣庄,调研桃源绣的传承发展情况,并在现场开展了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为大家送去温暖福气和真诚祝福,前来领取春联的周边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民进常德市委会二级调研员杨芳和民进“同心护苗”政协委员工作室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