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召开支部主委及新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23 信息来源:民主促进会 【字体:

     1月19日下午,民进常德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主委及2016年度新会员座谈会,30余人参会。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市委办相关负责人对2016年度新发展的会员分别做了简要介绍,专职副主委张益源为新会员正式颁发了会员证。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民进这个大家庭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令人振奋的事,虽然来自不同的界别,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共同的信仰让他们进入民进,并表态以后一定秉承初心,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人。

    民进市委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民进常德市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会员的通报》(常进字[2017]1号),对文平等42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并从“以会市委换届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以组织建设为关键,夯实队伍建设”、“以围绕中心为己任,积极参政议政”、“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彰显良好形象”四个方面对会市委201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各支部主委依次发言,总结过去的2016年,规划2017年的工作,并结合基层组织现状对会市委建言献策。



    张益源对与会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对各支部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并强调,作为民进人,我们最重要的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积极履职。一是“要有味”,要怀着当初加入民进的激情,为支部建设献策献力,支部的活动要有特色、有特点、有意义,才能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壮大组织队伍。二是“要有为”,民进会员不仅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也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履行职能,不辱使命。三是“要有位”,希望广大会员积极投身民进工作,发展民进事业,会市委也会为广大会员搞好服务,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