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民进常德市委积极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7-01-23 信息来源:民主促进会 【字体:

    1月4至11日,常德市政协、人大“两会”相继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20名民进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不辱使命,积极履职尽责,部分优秀会员走上了更高的政治舞台。

    1月8日,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其中,民进常德市委主委、常德汽车机电学校校长张力全票当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政协委员熊英、刘伟、覃业敏、毛雅琴、李勇义等5人高票当选为常务委员。1月10日,在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人大代表、民进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益源高票当选为常务委员。

    张力及新当选的常务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期望和要求,加强学习,力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的更大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