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组织考察严把关 夯实基础促发展
民进常德市委会考察入会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严把入会关口,6月2日下午,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益源,石门县副县长,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车立平,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伟一行人分别走访常德市康复医院、鼎城区人社局,考察入会积极分子并展开座谈。

36f4811ac84d49009cf0aae1dfc0f496.jpg

考察组一行来到发展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向单位党组织、工作负责人等征询意见,并介绍民进组织基本情况,说明会员发展程序、考察事项,详细了解入会积极分子的个人经历、德才表现、入会意愿。

320b528172e0425eada35a52c46dabb5.jpg

考察的最后还分别与入会积极分子本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从政治立场、个人情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对会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对入会积极分子提出要以准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