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武陵区总支部考察走访入会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0-09-04 信息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19日,民进武陵区总支部主委郭灵芝、民进武陵区总支部经济支部主委陈勇奇一行来到曾彦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对入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考察走访。

0f02183bfeab4107b64dc51516ccb002.jpg

在公司会客厅,郭灵芝主委首先听取了曾彦董事长对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基本介绍,认真询问了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历史、人员结构等详细情况,向其介绍了民进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曾彦董事长表达了申请成为民进会员的迫切想法,希望组织能够吸收和接纳。

郭灵芝主委指出:作为入会积极分子,一是要加强学习,熟知民进的会章会史及光荣传统等,真正做到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主动参政议政,作为教育文化界别的代表,要善于关注教育文化的热点,多进行调查研究,做好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应尽的职责;三是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民进平台奉献爱心,在体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提升民进的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