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8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三次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张力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黄阳辉、张益源、熊英以及其他在常委员参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车立平主持会议。

dd5a612e4eea42f0ac52974d0d818292.jpg

市委会开展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委会换届工作筹备及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民进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有关大会文件,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民进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议程、日程。会议决定于2021年6月3日至4日在常德共和酒店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e1a6a84cd5e240ee830dde1ea17eb14c.jpg

张力指出,确保民进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七届市委会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希望各位市委委员务必做到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开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主席团会议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筹备;希望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将这次代表大会开成严谨规范又生动活泼,各抒己见又团结和谐的会议,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氛围。

5e78df44da4a42b1bf741a37a352bbf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