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3日至6月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马石城,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领导杨易、龚德汉、熊国建、陈位明、张力出席会议。

c7019e6c043746b7b2bbc1ef1f45231d.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张益源当选为新一届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刘伟当选为专职副主委,车立平、熊英、李旋旗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刘伟为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民进常德市委会第一届监督委员会。

b564518f4cb441a4804f67adbb0f06be.jpg

民进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在民进湖南省委会和中共常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五年来,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共识,推动组织建设蓬勃发展,积极履行职能成效明显,持续服务社会扩大影响,为常德民进的进步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7ab1225100964d939183b3cfdf976d20.jpg

马石城代表民进湖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七届民进常德市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市委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凝聚政治共识中汇聚新能量;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新作为;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在提高自身素质中展现新面貌。

a9b344701abd40ad9d36c32bd68d7c99.jpg

陈华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主政治建设稳步推进的五年,也是民进常德市委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民进常德市委会参政议政提出了一大批有见地、有份量的建议,社会服务打造了多项有温度、有亮度的品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一届民进常德市委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筑牢精神之基;进一步加强建言资政,坚守国之大者;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心系民生福祉。

8537ecb9089e4599b3a10518bd75fece.jpg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贺词。

eb758be59da14588b3a916e58d7cd860.jpg

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亚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品山莅临并指导大会。其他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负责人,常德民进对口联系单位、部分区县(市)委统战部负责人,民进常德市委会各支部所属单位的党委(党组)负责人到会祝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