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书香民进”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字体:

为积极响应民进湖南省委会2022年“书香民进”读书活动号召,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制定了《2022年“书香民进”读书计划》,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并布置了具体的任务和阶段性目标。

00b1503fd6d1410e96b9f86566246261.jpg

4月23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书香民进”工作动员会议。会上,市委会向各基层组织下发了《习近平在浙江》等相关书籍,对开展“书香民进”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开展“书香民进”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多读书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民进常德市委会将在全市范围内更加广泛深入推动开展“书香民进”读书活动,促进会员不断滋养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为建设成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