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开新篇——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3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湖南省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宣读了民进常德市委会2021年有关工作表彰决定,讨论通过民进常德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民进常德市委会五年工作规划,通报民进常德市委会2022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就市委会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bc5d249a10e74059a19c6250380af602.jpg

张益源强调,一是矢志不渝、携手奋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活力。常德民进有光荣的传统、深厚的基础和良好的机遇,我们要把握机遇,趁势而上,开创全新的工作局面;二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们要坚持系统观念和问题导向,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科学性、创造性,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三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我们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自觉服从组织工作安排,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