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23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信息化建设主体年工作。

为确保“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民进常德市委会结合实际,制定了《民进常德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年度工作计划》,明确本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组织实施等内容。

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是民进中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关于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民进常德市委会就落实民进中央、民进湖南省委会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务及各项履职工作信息化建设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73defef9f5914bddbf9b2b883b9aeead.jpg

接下来,民进常德市委会将充分利用好各类会史学习教育资源,进一步发挥好何炳麟故居、岳云会史教育基地功能,开展现场教学;充分发挥“一网、一微”等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重点宣传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务工作特色做法,会内先进典型、优秀履职成果;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新领域,立足民进教育界别特色,优秀教师资源丰厚的优势,开展教育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以信息化主题年建设为契机,确立工作规范,进一步提升建设能力、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强化业务学习,增强信息化知识,积极探索实践,鼓励全市会员积极为信息化建设献计出力,共同维护信息安全,营造信息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为新时代参政党履职尽责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要求,民进常德市委会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认真学习领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突出自身特色,统筹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扎实把各项工作开展好,携手奋进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