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8日,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召开会员大会,在职会员积极与会。民进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常德经开区组织部副部长罗志立等领导出席会议。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委员罗如园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进常德市委会《关于同意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委员会进行届中调整的批复》、通过了《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会员大会关于增补支部副主委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大会选举,增补戴美宏同志为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副主委。戴美宏进行履新发言:感谢组织和会员的信任,今后一定团结支部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民进常德市委会动员部署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凝聚支部思想共识,激发支部活力,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会员期盼,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c178239145a44b28b370c8fe3cf41143.jpg

罗志立对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高度肯定。这是一次程序合规、工作严谨和团结向上的大会,是一次成功、圆满而胜利的大会。今后,常德经开区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支部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会员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二是希望会员能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三是希望会员始终如一积极参加会内活动,履行会员职责,为支部发展作出贡献。

刘伟对戴美宏同志当选民进常德经开区支部副主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忠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为民进会员,我们要牢记使命,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二是守住初心,做爱岗敬业的民进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奉献精神,保持进取姿态,争先创优,为组织争光添彩;三是守护良心,做履职尽责的有心人。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自身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