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9月4日上午,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主委会议。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主持会议。

9cc2e9a42e3640b8bc677e4fb7befdfd.jpg

会上,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了2022年第三季度拟发展对象入会工作、2022年基层组织评先评优方案,讨论并通过了民进常德市委会五年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全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推动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