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进常德市委主委会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8日,民进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安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益源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常德市委会主委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

7fafe67e8936408caae0d4a8a5dd5966.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益源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民进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会上下要树立更高的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拿出更实的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精读原文,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专题系统学,精心组织。市委会要结合中央、省、市要求,认真谋划,专题部署,扩大参与范围,开展丰富多层的学习活动;要联系实际学,干在实处。学是前提,其目的是指导各项工作,要将学习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自设建设、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的始终。

会议还研究了第三季度新会员发展情况、年底重点工作,通报了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推进情况。

分享到: